科研概況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在加強師資隊伍的優化的同時,也在進行科研體制創新和科研平臺設施優化。目前學院下設藝術教育研究中心、城市治理大數據中心、精工實驗室。

學院以上述研究平臺彙聚一大批國內外知名學者,共同合作開展一系列科研項目,很好的實現了科研機構服務社會的基本功能,並以科研推動教學,提升相關專業的競爭實力,產生了一批在澳門本地以其他地區頗具影響力的研究成果,受到了國內外設計藝術、社會經濟和城市規劃領域的廣泛關注。

近期,學院承擔了包括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專案、國家教育部專案、澳門特區政府專案、澳門基金會專案在內的多個重要科研項目。主要研究內容包括澳門世界文化遺產更新與保護、遺產保護數位化技術研究、江南地區建築遺產保護等內容。在各類學術期刊發表論文和專著百餘篇,多次舉辦各類學術會議和展覽。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王寬誠樓(W座)
電話:(853)85902690  
傳真:(853)85902601  
電郵:fiad@cityu.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