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學博士學位課程


課程介紹

▼ 課程開辦背景及特色

澳門作為一個中西文化交匯的城市,讓藝術在這裡有著不一樣的廣闊視角。在中央政府對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方針的指引下,特區政府近年來銳意發展文化藝術產業。澳門城市大學大力提倡中國文化教育理念,使得藝術教育與中國文化緊密結合在一起,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優勢。作為成功的教育模式的發展與延伸,2018年11月創新設計學院藝術學博士學位課程獲批,本課程旨在打造藝術碰撞與交流的理想平臺,健全和完善澳門藝術專門人才培養體系,培養適應社會、經濟、文化和藝術事業發展需要的高層次、應用型藝術專門人才和藝術研究人才。本課程應用性強,畢業生就業前景廣闊。

 

▼ 培養目標

本課程堅持理論知識與藝術實踐並重、專業教育與素質教育並重、基本技能與創新能力並重的辦學特色,培養具備紮實的藝術專業基礎和綜合的知識素養、相當的藝術鑒賞能力及藝術研究能力,具有藝術視野及創新理念的藝術專業高層次人才。

 

註:若有課程諮詢,請聯絡學院,電話:(853) 85902690,郵箱:fiad@cityu.mo

教學計劃 藝術學博士學位課程

修業規範 藝術學博士學位課程修業指引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王寬誠樓(W座)
電話:(853)85902690  
傳真:(853)85902601  
電郵:fiad@cityu.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