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研究院


設計研究院是一個專門從事美術學科結合設計學科學術研究與項目實踐的機構。
它為各行各業提供專業的設計服務,並致力於推動設計的發展和應用。

 

設計研究院的主要職能包括:
1. 研究與發展:通過對設計理論、方法和工具的研究,不斷提升設計的能力和水平,開發新的設計技術和創新解決方案。
2. 創意設計:為目標群體提供創意和獨特的設計方案,包括產品設計、平面設計、空間設計等,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和期望。
3. 產品開發:通過設計研究和創新,協助目標群體開發新產品,提升產品的競爭力和市場價值。
4. 品牌塑造:通過品牌設計和市場戰略,幫助目標群體構建和塑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價值和市場地位。
5. 用戶體驗:通過對用戶需求和行為的研究,設計優化用戶體驗,提升產品和服務的滿意度和使用價值。

 

設計研究院的團隊成員包括設計師、研究人員等專業人士,團隊具有豐富的設計經驗和專業知識,提供目標群體全方位的設計解決方案。
 

設計研究院的目標是成為設計領域的創新推動者,為社會和產業帶來更多的價值和影響力。
致力於通過設計創新,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和提升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能力。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王寬誠樓(W座)
電話:(853)85902690  
傳真:(853)85902601  
電郵:fiad@cityu.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