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設計學院戴定澄教授應邀主講華南師大首屆粵澳音樂文化論壇



華南師範大學音樂學院於本月十二日下午三時在該學院學術報告廳舉辦首屆粵澳音樂文化論壇,由學院國際合作辦學部、理論作曲部共同統籌,澳城大創新設計學院教授戴定澄應邀主講。

 

    論壇由五位青年學者分別以現代和聲形態、粵地西樂、粵地中樂、考古音樂遺產、內地搖滾音樂專題進行陳述。戴定澄就有關研究主題的各個環節作了細緻的演講評點,就音樂研究在技術、藝術和學術層面上作了深入的學術論述,師生獲益匪淺。論壇結束前,華南師大音樂學院院長孔義龍為戴定澄頒發華南師範大學音樂學院客座教授(續聘)、博士生導師聘書,為廣東及澳門音樂學界和學科協同發展重要記錄。

 

以上新聞轉載自【澳門日報】: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4-03/15/content_1741766.htm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王寬誠樓(W座)
電話:(853)85902690  
傳真:(853)85902601  
電郵:fiad@cityu.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