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設計藝術學士學位課程舉行「2021級設計實習暨畢業製作專題說明會」



2024年3月27日(三)14:00-16:00,我院設計藝術學士學位課程舉行「2021級設計實習暨畢業製作專題說明會」,為使工作順利推進及增加師生在校互動、交流,我院共計20位新學年指導設計實習及畢業製作專題之指導老師參加說明會。

 

說明會前半場由課程主任任玉潔副教授介紹設計實習及畢業製作專題流程,中場各專業帶開至指定教室,由各專業主講畢業製作作品規範老師介紹相關要求,其中環境設計專業主講人為李孟順助理教授、王俞雅助理教授,工業設計專業主講人為閆笑一助理教授,城市與景觀設計專業主講人為楊華杰助理教授,其餘指導老師列席並介紹自己指導方向。

 

會議的最後開展了學生答疑環節,力求爲畢業生的疑難問題提供解決方式。畢業設計是學生在校期間的最後壹個也是最重要的綜合性藝術設計實踐環節,是對以往在校學習成果的最終考量。這對培養畢業生綜合素質,加強創新實踐能力、順利實現就業有著重要的推進作用。

 

通過此次會議,明確了畢業生在畢業准備階段應完成的任務內容,確保了我院後續相關工作的順利進行。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王寬誠樓(W座)
電話:(853)85902690  
傳真:(853)85902601  
電郵:fiad@cityu.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