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際家居展」暨「第二屆室內設計及建築概論交流論壇」 暨「2017聯校家居設計成果展」記者招待會



由三立會展服務有限公司主辦之『2017國際家居展』 將於2017年8月25至27日為期三天的展會,展覽旨在透過向市民提供一站式品味家居生活平台,同場更有舉辦「第二屆室內設計及建築概論交流論壇」,以及由澳門室內設計商會主辦之『2017聯校家居設計成果展』同場舉行,從而啟發學生創造力與實用性,達成自我肯定、自我實現,以及提昇技藝教學成效。

 

主辦單位於本月21日中午12時舉行記者會,由三立會展服務有限公司關勳杰執行董事、澳門室內設計商會鄭騰晉理事長、澳門室內設計商會勞錦輝秘書長、澳門新濠博亞娛樂鍾達富公共關係副經理、澳門國際品牌企業商會歐嘉欣秘書、澳門城市大學城市管理學院闫笑一課程主任等嘉賓出席。

 

「2017聯校家居設計成果展」是由澳門理工學院、澳門聖若瑟大學、澳門科技大學以及澳門城市大學之學生原創作品展示,透過公共空間、室內設計及模型製作進行成品製作展示,屆時將展示主題廳、品牌館、木製創意傢俱及小家品等作品,望能藉著是次成果展讓業界人士提供更多的意見給各校設計系學生,以加強學生以及業界人士不同的交流。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王寬誠樓(W座)
電話:(853)85902690  
傳真:(853)85902601  
電郵:fiad@cityu.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