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期高層次人才交流 「週五紅茶會」-建築創作及欣賞


第40期高層次人才交流會 “週五紅茶會”

時間:2019年5月17日週五14:00-16:00

地點:澳門城市大學氹仔校區中葡樓L105課室

主辦單位:橫琴新區黨群工作部、橫琴金投創業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橫琴新區高層次人才服務中心

行業領域:規劃及建築設計

分享嘉賓:傅國華

分享主題:建築創作及欣賞

 

專家簡介:傅國華博士,華裔加拿大建築師,加拿大皇家建築師學會會員,加拿大麥吉爾大學傅國華建築學院設計學教授。出生於中國上海。1980年起在上海同濟大學建築規劃學院和加拿大麥吉爾大學建築學院接受建築學和城市規劃教育。先後獲城市規劃學士、碩士、建築學碩士、博士學位。1992年起在加拿大先後擔任幾家最著名的建築師事務所(B+H Architects,  Zeidler Architects) 建築師、資深建築師、副總裁等職。2001年起創立並主政加拿大KFS國際建築師事務所並任總建築師。 曾受邀主持設計2010上海世博會申博方案,設計創作了"上海加拿大夢加園"、"珠海橫琴天沐琴台"、"珠海橫琴中大國際金融中心大廈"等大量作品。並著有《現代航空航站樓設計》、《建築10例,設計創造價值》、《建築師/箱劇場/音樂劇》等著作。傅國華先生是2002年6月上海市政府首批頒發的30位海外人員上海市居住證獲得者之一,2004年1月獲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上海市優秀留學回國人才"稱號等等。"2004,2005,2006,2007年度CIHAF中國住交會"評為"中國最有影響力的20位建築師之一",2004年"上海最受歡迎的建築師"的第一位。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王寬誠樓(W座)
電話:(853)85902690  
傳真:(853)85902601  
電郵:fiad@cityu.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