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粵港澳台學生藝術管理技能菁英邀請賽已正接受報名!


為了給粵港澳台藝術管理學子提供創意展示空間及交流平台,並促進區域內藝術管理學生專業發展,加強院校間專業交流與資源共享,共享同推動藝術管理(行政)教育的發展,由星海音樂學院主辦,星海音樂學院藝術管理系承辦的首屆粵港澳台大學生藝術管理技能菁英邀請賽將於2017年5月26日-5月27日在廣州星海音樂學院舉行。

 

相關比賽章程請見附件。

首屆粵港澳台大學生藝術管理技能菁英邀請賽章程

The 1st Invitational Competition of Arts Management Skills for College Students in Canton,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有興趣報名之同學可於2017年4月7日星期五前與學院辦公室聯繫報名。

 

城市管理學院

2017年3月10日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王寬誠樓(W座)
電話:(853)85902690  
傳真:(853)85902601  
電郵:fiad@cityu.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