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智慧城市方案設計比賽」現正進行徵集!


由科學技術發展基金主辦、澳門智慧城市聯盟協會承辦之"青年智慧城市方案設計比賽"現正進行徵集,報名期由即日起至5月30日。

 

特區政府在2016年發佈《澳門特別行政區五年發展規劃(2016-2020年)》中,正式提出要加快智慧城市建設,重點推動智慧旅遊、智慧交通、智慧政府及智慧醫療。為配合相關活動的開展,本基金現正推出“青年智慧城市方案設計比賽”,以圖集思廣益,同時提高社會大衆的關注度。比賽分為“方案組”及“成品組”,方案組-澳門智慧城市完整或部分功能的設計方案(包括圖片、視頻);成品組-可應用在澳門智慧城市有關領域的制成品,包括應用程式、網頁或絡端設備等。比賽對象為45歲或以下,可以個人或團隊身份參賽。評分級別分為優異奬、優良奬、創新概念奬、商業大奬及設計奬,奬金最高澳門幣12,000元。

 

報名方法:可登入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網頁:www.fdct.gov.mo

 

下載:報名表章程



Faculty of Innovation and Design

K.C.Wong Building, Avenida Padre Tomás Pereira Taipa, Macau.
Phone:(853)85902690  
Fax:(853)85902601  
Email:fiad@city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