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工程院院士高偉俊教授一行來訪城大探討交流合作



日本工程院院士高偉俊教授一行於5月31日來訪澳門城市大學,獲副校長孔繁清教授的熱情接待。高偉俊教授一行嘉賓主要參觀了校園環境與創新設計學院,雙方圍繞科研合作、人才培養、學科建設與師生交流展開座談。

 

孔繁清副校長對高偉俊院士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從大學的科研成果、實驗室建設、歷史背景、對外合作等方面介紹澳城大的發展歷程與辦學成果。高偉俊院士表示希望能夠推動澳門城市大學與內地大學、日本高等院校之間的交流。雙方期待未來在師生互訪、項目申請、實驗室建設、設計中心建設、設計交叉學科發展等方面加強合作,共同推動親民城市與親民社會的發展。

 

出席本次座談會的還有浙江大學竺可楨學院黨委書記常務副院長葛堅,浙江大學建築工程學院副書記金建明、副教授羅曉予,澳城大創新設計學院王伯勛副院長、研究生院周龍副院長,以及創新設計學院師生代表。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王寬誠樓(W座)
電話:(853)85902690  
傳真:(853)85902601  
電郵:fiad@cityu.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