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開2021-2022學年課程質素保障小組會議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於2022年8月17日召開「2022-2023學年課程質素保障小組會議」,澳門城市大學副校長、創新設計學院院長孔繁清教授;創新設計學院副院長、設計學研究生課程主任王伯勛副教授;設計及藝術學課程主任周龍副教授、城市規劃與設計研究生課程主任邢亞龍助理教授、創新設計學院謝俊民副教授與會。此外也邀請澳門土木工程學會會長胡祖杰先生;中央美術學院城市學院副院長郝凝輝教授、香港科技大學(廣州)李超驌助理教授作為校外顧問,與本碩博學生代表們共同參加是次會議。

 

本次課程質素保障會議議題集中在四個方面:(1)學院研究生碩博導師雙選時間調整;(2)本碩博教學品質把控;(3)博士論文品質把控;(4)鼓勵及推動學生參與設計競賽及專案展開討論。會議期間,首先由王副院長與各課程主任彙報工作內容,並對本次議程提出見解;而後由校外顧問就彙報內容發表意見並給予建議;此外也邀請到本碩博學生代表就所學課程發表感想及表達意見及訴求;最後由孔副校長作會議總結並對新學年學院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會議不僅在教學品質改善、學生培養方面提出有效建議,更為學院課程發展提供新的思路。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王寬誠樓(W座)
電話:(853)85902690  
傳真:(853)85902601  
電郵:fiad@cityu.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