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冶杯”第十二屆全國優秀作品巡迴展在創新設計學院展出



2021年 “園冶杯” 第十二屆全國優秀作品巡迴展在創新設計學院王寬誠樓通往負一層走廊展示,本次活動是“園冶杯”組委會舉辦,主要展示主題競賽、畢業設計與課程作業一等獎的作品。

 

“園冶杯”大學生國際競賽是由園冶杯國際競賽組委會主辦,每年舉辦一次,是亞洲地區影響最廣泛的國際大學生競賽之一,經過多年發展,園冶杯國際競賽從單一的園林競賽拓展到風景園林、環境藝術、建築學、城市規劃學科的畢業設計、課程設計和主題設計,並從高校競賽擴展到專業設計師競賽,極大推動了國際間的學術交流,促進了中國相關院校的教育水準和品質提高。

 

“園冶杯”優秀作品展使創新設計學院師生們領略到優秀作品的魅力,更能在驚歎中找到激勵與目標;該活動有利於提高師生們的專業水準,同時活躍校園的學術氛圍,為學生的學習提供一個好的環境氛圍;也為我校師生與其他高校同行之間的交流起到了良好的溝通和交流作用。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王寬誠樓(W座)
電話:(853)85902690  
傳真:(853)85902601  
電郵:fiad@cityu.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