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設計”大師分享會在創新設計學院舉行



經與澳門深圳經濟文化促進會溝通,10月18日深澳創意週三位實踐嘉賓設計師訪問創新設計學院交流,與學院師生展開設計對話,分享設計經驗。此次來訪的主要嘉賓是偉易達電訊有限公司資深設計總監David Waterman ,可持續設計資深顧問Ismael Abedin Ingelmo,以及BLANK創始人AdrienNAZEZ。

 

其中Ismael Abedin Ingelmo在何賢會議中心為學院師生帶來了主題為“環境保護與可持續發展”的精彩報告,為大家闡述了他在世界各地設計工作中的親身體驗與成果,獲得了學生們的一致好評。在互動環節,三位嘉賓們也對現場學生表達了他們對中國設計教育與環境的認可,並期待未來能與創新設計學院師生有進一步的合作與交流,提供實習機會。最後活動在熱烈友好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王寬誠樓(W座)
電話:(853)85902690  
傳真:(853)85902601  
電郵:fiad@cityu.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