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學院成立Autodesk國際認證授權考試中心



城市管理學院於2017年6月5日設置Autodesk國際認證授權考試中心,即Certiport Authorized Testing Center (CATC),提供全球統一的考試系統,輔導學生取得autodesk國際認證,使學院成為澳門第一所專業課程在校取得ACU認證資格,提升學校教學服務與綜合優勢。

 

Autodesk國際認證跨越建築工程、環境設計、電腦輔助設計、數位設計等行業類別,是設計領域電腦輔助繪圖重要證照之一。截至目前,港澳地區已有的Certiport認證機構有「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CPTTM)」(ACU認證)、澳門「旅遊與酒店管理學院(Tourism and Hotel School)」(MOS認證)及香港「天行凝方」機構,在澳門高校中,我院率先成立Certiport (ACU認證)考試中心,中心的設置須感謝學校資訊處提供全面的技術與支援。

 

城市管理學院藉由既有軟硬體設備與師資,提昇學生的數位設計能力與創新的軟實力,提早接軌業界,以打造學院成為澳門設計人才培育基地。報名與考試皆可在學院考試中心進行,2017年6月28日首次完成8位學生的培訓及考試認證,未來將視情況考慮進行Revit(建築資訊系統BIM)、3Dmax等考試認證,亦可考慮提供社會人士報考。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王寬誠樓(W座)
電話:(853)85902690  
傳真:(853)85902601  
電郵:fiad@cityu.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