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學院舉行「2017設計藝術學士學位課程畢業生作品展|點.線.面」



5月12日,我校城市管理學院在大學文化中心展覽廳舉辦簡單而隆重的「2017設計藝術學士學位課程畢業生作品展」開幕儀式及頒獎典禮。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副主席鍾怡、聖約瑟大學建築學代表Francisco Vizeu Pinheiro、我校副校長孔繁清、助理校長葉桂平、校董會秘書長陳俊拔、教務長李樹英、校務總監蘇錦雄、城市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吳堯、藝術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孫蔣濤等出席開幕剪綵儀式,為展覽揭開序幕。

 

孔繁清副校長為開幕式致辭,對設計藝術學士學位課程全體畢業生表示衷心的祝賀,並表示該課程開辦至今已有四年,專業方向結合了澳門社會、人文、藝術、人力資源等需求,培育富有澳門特色的文創產業人才,深切期許本屆學生未來能在其專業領域表現所學、大放異彩。

 

是次展覽主題「點.線.面」,為首屆設計藝術學士課程學生的畢業作品展,展覽共展出73件作品,包含會展策劃與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產品造型設計等專業,其作品結合澳門本地文化和環境資源等規劃與設計,諸如澳門荔枝碗造船廠遺址規劃、澳門清平戲院改造、本土餐飲美食文化包裝設計、珠寶首飾造型設計等。每件作品皆凝聚老師和同學們的理想和希望,並在積累、嘗試、沈澱等創作過程中誕生。展覽作品豐富、有趣,亦有學術探索,對本澳設計文化發展提供了正向驅動的能量。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王寬誠樓(W座)
電話:(853)85902690  
傳真:(853)85902601  
電郵:fiad@cityu.edu.mo